你隨便回復 我的喜歡就要溢出來了


"花語也太困難了吧"

"我無言以對  所以傳一朵看不見的紫色三色堇給你 (這樣嗎?"

"花語我自己都還要查哈哈哈哈"


我還是照樣心動 我還是無條件原諒了

曾經向深淵下墜的心又一次被拋到雲端 無法管束的顫動著

等候很久的時間 彷彿都值得了

只要你願意回來 

明明你一直站在那裡 是我刻意地朝你走去 跌了一跤

伎倆太拙劣的我 終究被你揭穿

於是一次兩次 我像是放羊的孩子 總有一天 2天會變成5天

5天會變成一星期 一星期會變為一個月 然後 再見

我還在努力 對不起 我只能努力

因為我阿

放不下你 沒有給我半點希望的你


註:

三色堇花語:白日夢,思慕,沉思,快樂,請思念我,讓我們交往

紫色三色堇:有著紫色花瓣的三色堇,花語是「沉默不語」、「無條件的愛」





评论
热度(1)
© juyi|Powered by LOFTER